秋如是

知之甚少 不知不惑 碌碌无为

交代
可以说,我是很喜欢这张照片了。
但我更喜欢的,应该是那天的风,那天的阳光,以及,那天的你。
 
 
大半年,我什么也没做。只看了两本柯裕芬的小品文,我很喜欢的。
那天和你走在街上,在喧嚣无比的人潮中,我似乎感受到她文里表现出来的质朴的生活。
一些不那么在意装潢的小店,和笑容无比亲切的店家。
 
那是属于你的城市。我应该是因为你的笑容,才爱上这些原本跟我毫无关系的东西。
 
 
我在想,平常生活中我应该再不会有这么无拘无束的笑容了。
有些事情,真的好无奈。
以前我会觉得,无奈,只是因为你不去努力才只会在那儿感叹无奈。而现在,我终于也体会到那种,无论怎样努力也没有可能的无奈。
那种,超级无力的,就连想要嘶喊都没有力气。
 
 
王家卫说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和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,所以我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。”

如果我要走,我会选择不辞而别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©秋如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