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如是

知之甚少 不知不惑 碌碌无为

25岁前奏

认真一想,25!我居然也快25了!如果我能活100岁,一不小心就活过了1/4!

我是家中最小的,堂哥表姐有很多。小时候总觉得二十几岁的他们,都是“大人”,他们有手机,有工作,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发型,他们各处去旅游。那时候他们在我眼里充满了光芒,特别羡慕。

如今我也长到曾经羡慕的年岁,过年不再期待收红包而是发红包,自己选择所要生活的城市与工作,曾经被严令禁止恋爱到现在总是被追问有没有男朋友,以及,没人天天催我起床要我做作业了。

其实这些变化从去年,甚至前年,就开始隐约有所察觉。可不知怎的,今年特别敏感。像是一切都预备好今年一下子迸发了似的,猛的一下冲进脑子里,措手不及。

关于这唯一的25岁,我想还有许许多多想要说的。
我会努力记下一切,现下的一切想法,包括偏激的,消极的,扭曲的,疯狂的,任性的,哀怨的,孤独的。

这些都将会成为我所拥有岁月的一切证明。

评论(4)
热度(26)
©秋如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