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如是

知之甚少 不知不惑 碌碌无为

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呢。

似乎要从上一次的《霸王别姬》说起。
后来把电影版的翻出来看了,电影里的似乎更接近现实,那充满矛盾的血淋淋的现实。菊仙和小楼,小楼和蝶衣,蝶衣和京剧。蝶衣因戏痴迷,蝶衣因戏自艾,蝶衣因戏而死!
如果是我,是不会反对京剧革新的,毕竟时代推得人不得不往前走,可也不会妨碍我最爱是传统的行头。

不免得要再去听一听《当爱已成往事》,不过这次听的是演唱会版。
知乎上有人说,林忆莲唱给观众听,李宗盛唱给林忆莲听。我想这难道就是他们的结局?自愿的一步一步陷入大哥为我们特制的漩涡里,一直从“我们的爱若是错误,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”里走不出来。
令人唏嘘的爱情总不会断绝的,我们只要经历一次就好。

后来的后来,又去听了好多大哥的歌。

再后来,关于歌,有人推荐了我一首有关于主的歌。我想他在一个特定的时间里,为你推荐的这首歌,以后听起来,就都会想起他。即便你已经不记得那日聊天的内容,甚至乎连他是谁,都忘了。

评论
热度(9)
©秋如是 | Powered by LOFTER